网站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资讯 >>
渠道新签5月促销公告
作者:-- | 录入时间:2012-5-3 | 来源:-- | 浏览:3748
 

 

渠道新签20125月份促销公告

 

 

使用部门

促销时间

购买年限

产品类型

本月促销

渠道

51日至531

一年/两年

诚信通服务1688

精准营销2个月

诚信通服务套餐3688

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1个月

 

“精准营销”介绍以及利益点

 

1,       什么是精准营销?

精准营销是专门为阿里巴巴中文站会员提供的在线销售工具,拥有访客识别、自动接待、企业在线三大功能,能识别购买意向、联系方式、最近动态等访客信息,及时邀请访客洽谈,抓住更多生意机会。

2,       精准营销有什么用?

在线营销工具,能帮助您智能识别访客身份,更精准的锁定高意向客户,助您主动出击,帮助用户抓住更多生意机会,赢得先机!

3,精准营销有哪些核心优势?

  • 根据网站访客的浏览行为,实时分析访客购买意向,精确识别访客信息、主动取得联系,抓住更多生意机会。
  • 把握营销主动权,犹如聘请导购员,流量变销量,访客变买家。

精准营销一分钟视频教程:http://img.s.aliimg.com/pm/html/show/show.html

更多精准营销的视频及图文介绍详见:http://page.china.alibaba.com/xiaos_platform/201006/tuwen.html

一:(新)精准营销之无线端接待访客的核心功能有2个:

1,       无线端访客接待 2,查看访客列表和访客详情

二:详细介绍:原本依靠旺旺浮起的精准营销通知接入手机消息中心(包含访客到访通知和webIM消息),卖家安装客户端并登陆以后,如果电脑端旺旺不在线,收到咨询时会有气泡浮出(类似收到短信的提醒)。点击后打开APP旺旺聊天窗口【如图6】,可以直接洽谈;

本次上线的精准营销无线客户端集成在B2B的无线客户端内,用户只要一次下载就能拥有目前完整的无线客户端功能。(详见http://3g.china.alibaba.com/android

三:查看访客列表和访客详情:

1,访客列表如【图1】和【图2】,精准营销付费版在图一左上角有锦旗标志,免费版则没有

2,点击访客列表会中的某个访客,会进入访客详情,分为洽谈成功【图4】和未洽谈成功【图5】两种,区别在于是否直接开放了联系方式。如果开放了,则点击相应橙色按钮可以直接拨打电话。

四:建议各位如果有智能手机可以自行下载安装一下,用测试账号登陆,看起来比较直观。里面包含的精准营销功能是线上端的简化版,功能较为简单清晰,下面根据视觉稿做一个功能介绍:

 

 

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 促品介绍及利益点

 

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

产品简介:诚招热门供应商,仅2012席,渠道只有1200位,先抢先得。

核心价值:   è在阿里中文站首页-供应商专区页面展现,增加更多曝光机会;

è区别同行脱颖而出,向买家重点推荐;

è增加网络市场知名度,打造企业品牌

类似网址: http://view.china.alibaba.com/cms/promotion/201204/index.html

投放页面DEMO点此进入(因暂未上线,参考夏季采购会投放页面即可,效果类似)

投放时间:20127月中--20128月中

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6个行业(原材料、工业品、家具百货、服装服饰、小商品、商务服务及其他),每个行业内的产品图片进行轮播,每个ID展示一张4offer图片(系统随机抽取)+公司名,公司名链接旺铺

申请条件:第一,630日前开通且在网站上发布4OFFER至少一条,因为高质量的信息更加能吸引买家关注的;第二,有营业执照;第三:有稳定货源;

采购会固定布点:由阿里中文站首页-供应商专区-进入推广页面

               è步骤1 中文站首页-供应商专区                è步骤2:全国热门活动专区-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暂未上线)       è步骤3:点击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进入: 展示效果

                                   

è 临时入口:投放周期中某几天展示

推荐说辞:

阿里日5月感恩季,阿里巴巴特针对新办理诚信通服务3688元套餐的会员推出了线上专场“2012年中线上采购会”活动,展示形式:阿里首页-供应商专区-线上“2012年中网上采购会”页面进入,按行业分屏展示贵公司的产品图片,买家点击公司名就可以直接进入您的旺铺,点击图片或立即查看进入OFFER,就像是传统渠道门店,您通过橱窗的产品吸引到买家之后,买家会走进您的店去关注您公司其他更多的产品,整整展示一个月时间,对您的好处:

Ø  由阿里中文站首面进入-供应商专区页面展现,增加更多曝光机会

Ø  区别同行脱颖而出,做为行业重点企业向买家推荐

Ø  增加网络市场知名度,打造自己品牌

杨先生,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不用您花一分钱,我们把您的产品在阿里巴巴“2012年中线上采购会”页面展示整整一个月,需要我帮你去申请么?

申请条件:第一,630日前开通且在网站上发布4OFFER至少一条,因为高质量的信息更加能吸引买家关注的;第二,有营业执照;第三:有稳定货源;

投放时间:7月中旬—8月中旬

 

品控点及FAQ

 

 

u 促销允许不主动传递;

u 如果主动传递或客户咨询,仅能限真实名额,限当月,但不能限时。如不允许出现:今天/本周有,明天/下周没有等类似说辞;

u 需要根据CRM显示,真实传递资源数量或名额;

u 不允许销售以任何形式把该PPT和邮件传递给客户;不允许杜撰、夸大或承诺促销的由头、表现形式及效果。

u 对于品控点,若销售传递错误,不论是日常品控监察或引发客户投诉,处罚均参照《阿里巴巴渠道推广制度》执行,并可视情节及后果严重程度,酌情加重处罚力度。 品控点即日起生效!

u   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其余或以往促销进行打压或打压式对比。

如:“2012年中线上采购会”比以前的“首页推荐”效果要好。

 

“精准营销” FAQ

FAQ

1,哪里可以下载到阿里巴巴无线客户端?要钱吗?

使用手机访问http://m.1688.com下载,或者点击阿里上方的“手机阿里”,进入下载页面。下载以后,根据手机提示完成安装即可。

更详细的安装步骤介绍,可以查看:http://club.china.alibaba.com/forum/thread/view/41_29320704_.html

无线客户端免费提供,但可能会产生数据流量的费用,会由手机运营商收取,建议用户使用流量套餐。

2,我的手机不能安装怎么办?

目前的客户端仅支持android或者IOS系统的智能手机。(而精准营销仅android版支持,IOS版尚未纳入)如果非这两类操作系统,则可以让客户通过手机访问http://m.1688.com,使用阿里巴巴WAP版。如果连浏览器都不支持的手机型号,则暂时无法使用。

3,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阿里巴巴无线客户端?

如果经常需要出差或者外出办事,没有很多时间守在电脑前面却又担心错失买家询盘的用户,比较适合。

4,和短信接待(原移动秘书)相比,它有什么好处?

省钱:无线客户端消耗的是数据流量,和短信资费相比,更加省钱

强大:客户端载体比短信载体能承载更多的信息,更丰富的展现方式,更便捷的回复方式

管理:访客列表和访客资料能够保存并能随时查看

5,我是精准营销免费/付费版,在无线客户端上的权限相同吗?

无线客户端会自动识别客户的付费状态,并给予不同的权限。目前免费版的限制,和线上相同。

 2012年中线上采购会热点FAQ

12012年中线上采购会当前是否有具体的展示形式可以发给客户参考?

答:类似阿里中文站首页-供应商专区-“全网热门活动专区”的展示形式,可以给到客户参考。

22012年中线上采购会7月中投放后,是否有专人负责促品开通的相关信息?

答:没有,但活动页面上线后,会将活动的入口和排期同步到销售端。

3、客户对系统截取的投放图片不满,是否可以更换?

答:客户找到投放的图片后,修改该图片的OFFER即可。

4、客户在投放页面找不到自己投放的图片,是怎么回事?

答:查看客户在630日前开通并发布了4OFFER,因开通或发布4OFFER不及时,展示位作废。

 
 
 
友情链接:谷歌 | 百度 | 阿里巴巴 | 雅虎 | 中国频道 | 新一代 | 万网 | 新网 | 书生商友
阿里巴巴诚信通授权渠道推广商:汕头诚信通 潮州诚信通 揭阳诚信通 汕尾诚信通 梅州诚信通 惠州诚信通
关键词:国际商业网,汕头国际商业网,汕头网络公司,汕头网页设计,wap,汕头手机网站建设,揭阳网络公司,潮州网络公司
版权所有 © 2004 - 2011 国际商业信息资源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072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76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