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天地 >>
2017年会是阿里巴巴突破性的一年
作者:-- | 录入时间:2016-12-15 |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 浏览:1822
 

                             新闻配图

据《巴伦周刊》报道,虽然大多数银行预测2017年美国股市只会出现小幅上涨,但预期2017年阿里巴巴公司股票)可能会有杰出的表现。多家分析师得出结论称,接下来的一年内阿里巴巴这家中国技术巨头的股价可能会暴涨。例如期,摩根士丹利告诉客户称,阿里巴巴的股价明年可能会大幅上涨40%(发稿时股价92美元)。

此前,市场担心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会阻碍中国市场的发展,一些胆小的投资者甚至还担心贸易保护主义会妨碍中国企业在美股的表现,虽然特朗普的政策的确是一个风险,但是阿里巴巴不仅仅是中国版的eBay,宰着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云计算市场,甚至可能还是中国的金融服务市场。

阿里巴巴股票价值目标应为130美元

据12月7日摩根士丹利的一份报告,分析师格蕾丝-陈(Grace Chen)和她的团队表示:“我们认为,阿里巴巴最有价值的资产是其丰富的数据库。通过对丰富的数据进行分析和研究,阿里巴巴能够对市场的走向进行可持续的控制,并且能够通过大数据对市场和运营进行延展,而且还能够在这个丰富的数据库中进行‘闭环’式的数据积累,而目前阿里巴巴正处在释放其数据库价值的早期阶段。”

据摩根士丹利的报告显示,阿里巴巴股票的价值目标应为130美元,其中114.9美元来自电商业务,7.80美元为战略投资业务,剩下的7.70美元来自金融业务。

据《巴伦周刊》介绍,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采取两种交易策略:

一是卖出看跌期权。阿里巴巴的股价在92美元(截至发稿时)附近时,投资者可以卖出看跌期权,然后在股价下跌时买进。

二是卖出看涨期权。任何买进阿里巴巴股票,并卖出看涨期权的投资者都在实行一种称为“买进卖出”的策略(即在买进一种资产的同时卖出这种资产的看涨期权)。如果你持有阿里巴巴股票,并卖出看涨期权,那么这就称之为“持保看涨期权”。卖出看涨期权的最主要风险在于股价大幅飙升,远超过了130美元的执行价。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那么投资者损失的是股价额外的涨幅,但不管怎样,投资者的收益还是可观的。

据悉,2014年9月首次公开募股时的股价为68美元,之后暴涨到了119美元,随后又下跌到了59美元。在阿里巴巴股票弱势时,分析师建议买进阿里股票,卖出看跌期权。如今,指投行,证券经纪机构分析师开始意识到阿里巴巴是一家有着巨大潜力和前景的公司。

就在最近,阿里巴巴董事会执行主席马云与泰国副总理Somkid Jatusripitak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阿里巴巴将帮助泰国发展数字经济和物流网络,帮助泰国成为东南亚的数字技术和地区数据中心。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时间推进,阿里巴巴有可能会采取更大胆的行动来缝合分化的市场,很多这样的信息都反映了投资者对阿里巴巴公司的信心。

 
 
 
友情链接:谷歌 | 百度 | 阿里巴巴 | 雅虎 | 中国频道 | 新一代 | 万网 | 新网 | 书生商友
阿里巴巴诚信通授权渠道推广商:汕头诚信通 潮州诚信通 揭阳诚信通 汕尾诚信通 梅州诚信通 惠州诚信通
关键词:国际商业网,汕头国际商业网,汕头网络公司,汕头网页设计,wap,汕头手机网站建设,揭阳网络公司,潮州网络公司
版权所有 © 2004 - 2011 国际商业信息资源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072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76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