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天地 >>
阿里巴巴DING峰会27日西安开幕
作者:--华商报(西安) | 录入时间:2016-12-19 | 来源:--华商报(西安) | 浏览:1796
 

“丁丁历险记”现实版——由阿里巴巴“钉钉”领衔,一场正在全国巡回的企业界顶级盛会——阿里巴巴DING峰会,12月27日将来到西安。
   借用公众耳熟能详的动漫故事,此次西安之行的传播主题被命名为“钉钉历Xi an记”。
   与卡通漫画里的故事不同,钉钉带来的是一个互联网变革时代的商业传奇。由阿里巴巴倾力打造的这款叫“钉钉”的软件,用不到两年时间,已经蹿升为中国企业社交第一平台。
   有关钉钉的故事正在全国热传,而讲台之一就是全国巡回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今年7月从成都出发,历经重庆、深圳、武汉,计划用一年的时间走遍全国,旨在将云和移动时代最先进的工作方式免费分享给中国企业。
   西安是DING峰会在西北地区的第一站。据悉,12月27日,被称为阿里最著名“Loser”的钉钉创始人陈航(花名:无招)将携带他的团队,与阿里高管、国内创投界大咖一起亮相古城,与西安本土300名企业CEO聚焦互联网,共话西安的商机和未来。
   因对参会嘉宾严格限制,仅限企业CEO或董事长参加,阿里DING峰会也被称为国内新兴顶尖的“企业CEO巅峰大会”。

  分享阿里经验,为西安企业赋能

   “让西安企业拥有和阿里巴巴一样的工作能力!”这是阿里DING峰会此番西安行的主要目的。
   据了解,峰会名称里的“DING”,取自阿里钉钉这款产品的一个标志性功能。钉钉是阿里巴巴为中国企业打造的一个沟通、协同的工作平台,目前用户已超过240万家企业组织,包括复星集团、统一企业、海底捞等大批知名企业。钉钉目前已是中国企业用户最多的社交平台。
   计划全国巡回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此前已在成都、重庆、深圳、武汉成功举办,西安是西北地区的第一站。据钉钉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将西北地区首站选在西安,是因为西安无论从历史、政治、经济还是科技维度,都是西北地区最厚重的城市,创新、创业氛围最为浓厚。但在技术驱动的互联网时代,许多中小企业创业和发展过程中,仍会遇到诸如管理困难、运营成本高、效率低下等诸多痛点。
   DING峰会全国巡回的使命就是,通过与各地企业CEO们面对面,分享阿里巴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式,为他们赋能,帮他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变得更为强大。
   DING峰会因仅限企业CEO或董事长参加,经筛选后,获得资格的企业CEO、董事长才能收到钉钉的官方通知,并进入峰会专设的组织架构,峰会当天将成立西安最大的“钉钉BOSS群”。

  近8万西安企业组织上钉钉

   来自阿里钉钉的数据显示,西安的企业对钉钉并不陌生。
   最新统计显示,西安使用钉钉办公的企业组织已接近8万家,其中包括西安铁路局、陕西烽火通信集团、陕西文投影业公司、西安欧亚学院、西部云谷、陕西杜康酒业等当地知名企业。
   记者获悉,阿里钉钉确定将西北首场峰会落地西安后,不少闻得先声的企业家已争相报名。“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我们也害怕落伍,也在寻找最先进、科学的管理工具,我们身边很多企业都在用钉钉,这次DING峰会在西安举办,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西安一位商贸物流行业的老板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峰会,面对面地向钉钉以及阿里高管请教如何管理企业,提高效率。

  寻找300名西安“最痛”老板

   据介绍,“赋能”、“共创”,是阿里钉钉一直秉持和想传递的理念。
   从去年初上线至今仅一年多,钉钉便以神奇的速度成长为企业社交老大,据峰会负责人介绍,主要原因在于钉钉懂得“分享”——“帮助别人成功,你自己才能成功”。
   “这次来西安,我们想找的是在企业管理方面遇到 痛点 最多、感受最深的老板,希望当面为他们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据钉钉负责人介绍,此次西安峰会计划招募的企业CEO、董事长为300名。
   而对西安许多企业来讲,如何把握互联网时代不断变化的商机,有效解决企业遭到的瓶颈和痛点,这次阿里DING峰会将是一个难得的“送上门”的机会。
   据悉,从今日起,阿里巴巴DING峰会(西安站)将开通电话报名热线。由于本次峰会参会者以邀约为主,热线报名仅限前100名,要求西安本地(含外地驻西安)企业,仅限CEO或董事长。
   报名成功或者特别受邀的企业CEO或董事长,将有机会与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面对面交流。

   获阿里巴巴DING峰会官方授权,华商报今日公开钉钉官方报名专线:(0571)88157808。或登录DING峰会官方网站报名。

  
产品记
  
钉钉:现代移动智能办公方式
  钉钉:让老板和员工变平等

   和创始人陈航的传奇经历一样,钉钉也是一个有故事、充满话题的产品。
   2014年5月,钉钉在“来往”的背影下悄悄立项,从个人社交转向企业沟通和协同,名字取意“言之凿凿、板上钉钉”。
   据说,一年后的突然一天,马云接到上海一个知名商界大佬打来的电话,要求投资钉钉,马云这才发现,卷土重来、卧薪尝胆的钉钉已经悄无声息将用户做到了百万级(企业数)。
   截至今年8月31日,钉钉用户已突破240万家企业组织,成为当仁不让的中国企业级社交老大。但这款让老板们很开心的产品,并未让所有员工都喜欢。
   钉钉的许多原创功能来自于与企业的“共创”,所谓“共创”,就是扎根企业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基于企业自身的“痛点”,钉钉开发了一系列诸如“DING消息”、“已读未读”、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功能,加倍提速企业的管理效率,并为企业省下巨额成本,但也因此遭遇诸多非议。
   今年9月12日,钉钉在新京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同时投放头版广告,分别对外界质疑的“破坏行业”、“挑衅对手”等做出回应,显出开放的态度。同一天,钉钉创始人陈航写给员工的内部信被广泛公开。
   在内部信中,陈航回顾了钉钉的成长,“始终不忘初心”。而被质疑的“DING”功能等,恰恰实现了老板与员工的平等,是更为人性、平等的价值观。陈航直言不讳,将现代人时间、精力、思考力等严重碎片化的微信等社交工具,就是钉钉要改变和挑战的对象,只要社交领域的现实困境没有改善,钉钉就会一直以挑战者的姿态存在。
   一周后,钉钉又在央视新闻联播时段播出60秒品牌大片,以坚守信念、特立独行的画面语言向全世界宣告:“正是那些饱受争议的,最终也改变了世界。”

  “工作用钉钉,生活用微信”

   本月初,陈航在获评“2016领袖中国十大影响力人物”演讲时,也坦率地谈到了钉钉和微信的不同。他首先给予了微信很高的评价,称赞微信是中国最伟大的产品之一,很尊敬张小龙和他的团队。
   但他同时表示,小龙团队注重的是个人社交市场,个人的自由,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而钉钉的定位是集体的人性,以集体利益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同样也追求最人性化的管理。
   “所以钉钉和微信是在两个不同层面上跑步,微信会在个人市场越来越成功,但是在未来中国一定是工作商务用钉钉,生活用微信。”

  
人物志
  
钉钉创始人陈航:
  
阿里最著名loser 领袖中国十大人物
  团队被称“钉钉疯人院”

   12月27日将在西安启幕的阿里DING峰会上,钉钉创始人、被称为互联网新锐领军人物的陈航(花名:无招)将亲临现场,与西安本土300名企业CEO、董事长一起分享他的创业传奇。
   两年前打造一款叫“来往”的软件但遭遇失败,两年后携一款叫“钉钉”的产品成功逆袭,被称为“阿里最著名loser(失败者)”的陈航,在互联网业界和部分媒体眼中还是一个“偏执的疯子”。
   而这个“疯子”的定义是:疯狂而执着的产品主义者。
   陈航带领的钉钉团队,也被外界称为“钉钉疯人院”。陈航曾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钉钉现在对外招聘,100人中只有2人才能最终进入团队,而考评的标准之一就是“够不够疯狂”。进入钉钉团队的每一个人T恤上都印着“BE CRAZY”(保持疯狂)。
   这支“疯狂”的仅有180人的团队,用两年的时间创造了互联网的传奇,将一场失败逆转为中国企业级社交市场的老大,如今已有超过240万家企业组织每天使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每月仍保持着20万家左右的增长速度。

  获评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

   12月初,在国内知名媒体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16领袖中国商业盛典”上,钉钉创始人陈航获评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
   颁奖词中说,陈航做钉钉,有一种无所畏惧的洒脱和狂热,他和他的团队以破釜沉舟的气概前进,远超竞争对手。
   而陈航在获奖演讲中则称,钉钉是幸运地踩中了风口,才有了今天的发展。他强调未来中国的企业市场有巨大潜力和空间,并提醒更多的年轻创业者把握好这个机遇。
   据悉下周西安DING峰会上,陈航除了会分享他的创业体验,还会告诉你钉钉成功的另一个秘密:“利他”主义——帮助别人成功,自己才能更强大。
   作为一款有超前理念的产品,钉钉的使命之一就是帮助中国4300万企业从落后的纸质、IT办公时代,一步跨越到互联网领先的云和移动时代,通过技术超车与欧美企业竞争,从而助力民族企业复兴。

另据介绍,此次西安DING峰会上,多位阿里巴巴资深高管、中国创投界大咖也将作为嘉宾出席,与西安本土企业家分享“阿里巴巴管理之道”、“云和移动时代的企业转型”等内容,为企业管理者们指点商机,深度赋能。

 
 
 
友情链接:谷歌 | 百度 | 阿里巴巴 | 雅虎 | 中国频道 | 新一代 | 万网 | 新网 | 书生商友
阿里巴巴诚信通授权渠道推广商:汕头诚信通 潮州诚信通 揭阳诚信通 汕尾诚信通 梅州诚信通 惠州诚信通
关键词:国际商业网,汕头国际商业网,汕头网络公司,汕头网页设计,wap,汕头手机网站建设,揭阳网络公司,潮州网络公司
版权所有 © 2004 - 2011 国际商业信息资源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072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76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