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讯天地 >>
企拍荣膺“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淘拍档银牌”
作者:-- | 录入时间:2017-5-18 | 来源:-- | 浏览:3881
 

5月16日,“2017阿里巴巴服务商颁奖暨策略沟通会”在杭州盛大开幕。大会以“赋能·扶持·孵化”为主题,回顾2016年服务市场前进历程,展望2017年发展蓝图,并为年度优秀服务商颁奖。深圳市企拍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经过层层筛选,荣获“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多媒体互动类目淘拍档银牌”。这是继获得阿里云“金牌合作伙伴”后,企拍又一次获得阿里官方颁发的重量级奖项。

企拍荣膺“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淘拍档银牌”

图:企拍荣膺“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多媒体互动类目淘拍档银牌”

超高含金量,企拍创新多媒体互动玩法

据阿里公开资料显示,“淘拍档”意即淘宝网优质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是指经过阿里巴巴对其所运营项目的质量、数量、口碑等因素综合考核严格筛选,最终在众多服务商中选出3%以内的优质服务商,是对该服务商服务能力和公司实力的重要认可。此次斩获“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多媒体互动类目淘拍档银牌”,对企拍而言是极大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

企拍荣膺“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淘拍档银牌”

企拍获奖的多媒体互动类目是阿里巴巴在近年来十分重视且投入极大的领域,被视为电商营销的一个新趋势。在今年春节前夕,企拍和阿里巴巴就联合进行了一次互动视频营销新玩法的尝试——微淘【星】年快乐活动。企拍为本次活动为本次活动开发了“新互动视频”插件,首次便服务于SK-II、御泥坊、雅思兰黛、香飘飘、匹克等17家受邀VIP。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商家店铺中看视频领红包,还能上传头像制作自己的新年视频参与活动,进行趣味互动。活动上线仅3天吸粉3000余万,且持续攀升。

扎根服务市场,企拍打造无线智能工具第一品牌

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张无忌在大会上表示,“商业的新世界即将到来,内容化和智能化是重要的释放手段。”阿里巴巴数千万中小型电商商家,在内容化和智能化方面需要更多借助第三方服务商力量。作为官方认证,“淘拍档”是淘宝卖家服务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经由平台授牌的“淘拍档”,从千万群体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企业,是各领域内的标杆,帮助卖家能快速找到优质的服务商。

企拍荣膺“2016年度阿里巴巴服务市场淘拍档银牌”

企拍一直扎根淘宝卖家服务市场,致力于为电商商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并紧跟阿里无线开放战略,勇于创新,打造阿里电商视频无线智能工具第一品牌。企拍“无线视频秀”智能视频模板自上线后,一直深受好评,为商家的内容创作提供智能化、实用化、便捷化的工具。这次会议也让企拍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阿里集团的内容营销战略,为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年来,企拍和阿里巴巴一直保持着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今年3月,企拍杭州办事处成立,再次深化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随着阿里内容生态2.0升级的完成,互动内容平台的推出和完善,可以预见,企拍将会在电商视频营销、互动营销领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友情链接:谷歌 | 百度 | 阿里巴巴 | 雅虎 | 中国频道 | 新一代 | 万网 | 新网 | 书生商友
阿里巴巴诚信通授权渠道推广商:汕头诚信通 潮州诚信通 揭阳诚信通 汕尾诚信通 梅州诚信通 惠州诚信通
关键词:国际商业网,汕头国际商业网,汕头网络公司,汕头网页设计,wap,汕头手机网站建设,揭阳网络公司,潮州网络公司
版权所有 © 2004 - 2011 国际商业信息资源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072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761号
-